みか宗可拆不可逆
原则上涉受/英攻

[みか宗]一个也不能多(中)

斋宫折腾了一番总算是把两尊大神给送走了,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时又对着杵一边的俩影片犯了难。

“老师最近又忙于各种衣装订单一定是累了吧。”

“没关系的老师,有我在,就好好休息一下嘛~”

影片在一年前照顾斋宫的时候早就练成了对着那张脸读心的大法,这不才刚想要皱起眉头,俩影片就开始一左一右各挑了个肩膀捏了起来。

虽然很想大喊:“明明就是因为你心累的啊才跟做衣服没关系啊!”但是影片这似乎是因为自同一人分裂的关系,就算俩人分着捏也手劲掌握得相当均衡,让他生生把这话憋了下去,改为随手将人拍开,大手一挥出门回家。

“哎不对。”前脚刚踏出去,就又发现问题了。

“嗯?”影片屁颠屁颠跟在他后头等他下文。

“今儿早饭多吃了一份,是不是以后都得多做了?”

“嗯啊我完全没有给老师添麻烦的意思!两个人分一份就行了!”黄的赶忙回答。

“哈?你到底知道‘做饭’意味着什么吗?营养均衡热量适当,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这种问题你做饭的时候肯定不会想的吧?!”

“老师不想吃我做的饭就直说嘛……明明一年前也没少吃的说……”蓝的扁扁嘴。

“不要学我说话!”

“这是凌霸!剥夺人权!明明我周围除了老师就没什么人跟我讲话!”黄的开始反抗。

“这说的不是另一个吗你跟着插什么嘴啊?!而且你周围不是随便一喊一大票吗哪来没人说话?!”

“比如?”蓝的不咸不淡地插了一句,就等着人数所谓的潜在情敌呢。

“比如那个‘鸣酱’,比如——等等你又给我打岔,现在在说买菜的事。”斋宫却不吃这套,赶忙刹了车。

“什么竟然是买菜的事?不是做饭的事吗???”

“不跟你直说你就不懂吗?上周去超市是按照两个人的量买的,这周这么吃下去不得早见底。”

“那就今天去买嘛~还可以跟老师一起逛超市~”蓝的已经开始盘算起来了。

“不去,回家。”

“老师不想跟我们逛超市吗?”黄的开始装可怜打感情牌。

“开什么玩笑,今天超市不打折啊!!”


在影片碎碎念了一路“到底什么人让老师纯净的世界观混入了污点对打折这种无所谓的东西看得比一起逛街还要重要明明老师就算没钱了也会有我挣钱养家照顾老小而且现在还是两个就算来两个老师也能完美供养哦不老师怎么可以是两个老师是独一无二天上的星辰一般闪耀的偶像一山怎么可以有二虎多复制几个我自己来好好养着老师才是正道”之后斋宫终于成功地进了家门结束了两倍的噪音折磨。

“今晚吃什么呢……”斋宫开着冰箱念叨起来。

俩影片就在旁边看着他烦恼。

“问你呢。”斋宫心说该出声的时候不出声,真是专门跟自己对着干。

“随便诶。”

“随便吧。”

“这种敷衍的回答一遍就够了啊!”斋宫说着刚要回头苦恼,然而却突然灵机一动,关了冰箱门转身对着两个影片一指。

“你,西式。你,日式。好了,猜拳吧。”

“所以老师第一次找到我俩的用处就是这个吗?!”

“你还要什么用处啊这不是世界难题之一吗?!”

影片被说得蔫了下去,只好乖乖猜拳。

然而几局之后——

“你俩故意的吧?全都出一样的。”

“嗯啊啊,明明本来就是一个人嘛!”

“你这失败作——”

话未说完,蓝的突然中途剪刀变了个石头。

“老师,吃日式的吧。”

“你这也太生硬了吧既然有想法不能早点说吗?!”

蓝的这就变了个布,说:“老师不喜欢的话不如吃西式的?”

斋宫突然觉得没拿卷心菜砸他的自己真是好涵养。

“你还是乖乖说随便吧……”


就这么吵吵闹闹的,也到了睡觉的时候。

“影片……”斋宫竟破天荒地出现在了影片房间门口。

“老、老师是寂寞了吗?”蓝的问。

“老师要一起睡吗??”黄的开始拍床,“不过三个人好像有点挤哦……”

斋宫努力无视掉了那些微妙的问句,开口道:“就是这个啊,你两个睡这张床不挤吗?”

黄的回头看看自己的单人床,迷茫地说:“不挤哦。”

“……是指不爬我的床也不挤哦?”斋宫不放心。

“老师在说什么呀。”蓝的像是听到了笑话一样,“这种床早就习惯了啦,就算只有50公分宽都能不掉下去哦!”

“……虽然知道你平时做事都不愿动脑子,但是你真的不是故意说这样的话的吗?”

“嗯啊,这怎么故意,从来没人问过我这些问题啊?”

“明明知道说了这些我就会让步的吧?”斋宫开始无理取闹起来。

“我不太明白老师想说什么诶,是想一起睡吗?”黄的开始擅自理解,“果然老师也是离不开我的体温了呢~”

离不开你的体温会到今天才让你过来一起睡吗?!不要给自己加戏加这么多啊!!

然而平心而论,虽然很不想一起睡,但是总觉得为了影片,这点不情愿也是可以忍耐的。

斋宫不禁对这让自己感觉有些丢脸的心情叹了口气,转而换了强硬的口气说道:“不行,你俩这样是不能好好休息的,我不允许你俩挤这张床。”

蓝的闻言指了指斋宫的房间,有指了指俩人,开口:“我去,还是他去?”

“你还真是执着于窝里斗啊????”

“那一起去?”黄的已经粘了上来。

“一、一起吧。”虽然斋宫觉得自己肯定会后悔,但还是一咬牙,生生应了下来。


然而刚躺进被窝,斋宫就后悔了。

“话说老师为什么不喜欢两个呢?”左边那个黄的抱着他的胳膊问。

“老师,两个不是很好吗?可以左拥右抱诶~”右边那个蓝的勾着他的脖子问。

“不好,不想左拥右抱。”

“嗯啊啊,老师不喜欢我们这样吗??”黄的急了。

“……”斋宫想了想,苦恼地反问,“不如说,我才想问你们,喜欢这样吗?”

“如果不变成两个,老师才不会主动要求陪睡吧。”蓝的想也不想就答。

“你这么门儿清平时咋一点蛛丝马迹都见不到呢!?还有到底是哪里的谁要求陪睡了啊?!”斋宫觉得这个蓝的简直让人是普通影片的三倍难搞,好半天才绕回话题继续,“你们有两个,我花在你们身上的时间不是也要变成一半了吗?这样难道很好吗?”

明明不粘在一起就会很不开心的样子……

“所以老师这是准备雨露均沾的发言吗?”蓝的分析起来,“嗯啊,还有老师比较喜欢独占我们不希望有其他人来分享?没关系哦,老师一直都是我们心里的唯一哦~”

“雨露均沾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你们不是一个人吗?”

“老师应该也知道我们有不一样的地方了吧,不挑一个吗?”

“等等啊不一样的地方是什么啊你们是要影片一切二吗?认真讲哪个都不好啊!?”

“呜啊啊啊老师不要丢掉我!”黄的立马抱住了斋宫。

“我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觉得不好也没想过丢掉啊你到底在急什么啊快放手啊!”

“唔……”

“话说,影片你不是对我,有……”斋宫终于正常开口的时候却卡了壳,“有那方面的想法吗?”

“那方面?哪方面?”蓝的又开始了。

“就是……恋人那种的。”斋宫感觉要翻白眼了,“虽然我觉得好像并没有感受到这种心情。”

“老师不是向来感受不到别人的这种心情的吗。”

“你不吐槽会死吗!?”

“明明是老师一直吐槽我吧!?”

“够了不要打岔了听我说!”

“……哦。”

“如果是恋人的话,”斋宫终于说出了堵了一天的想法,“最重要的人只有一个时,才能好好爱他吧?”


影片×2只觉得要炸了。

明明知道这个人不管什么莫名其妙的地方都会认真得可怕,明明知道不管现在多么亲密,等到斋宫毕业的时候两人也会分开,甚至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就开始渐渐远去,再也无法修复,然而还是会被这样微不足道的话语所影响,忍不住想要寻求更多。

“我是被老师当作‘最重要的人’了吗?”

“如果不能好好爱我的话,老师会苦恼吗?”

体温缠了上来,黏腻地询问着斋宫。

隐藏的心事被揭露,让斋宫一时有些手足无措。影片像是看透了这一心思一般,掰过他的脸吻了他说道:

“我也想好好爱着老师。”

这种心情每天都像要溢出了一般,让人焦虑,让人苦恼。

“老师究竟喜欢怎样的我呢?”

然而斋宫想了半天还是没想出来除了“这人是影片mika”以外还有什么喜欢他的理由,最后只好尴尬地答:“……哪个都无所谓啊,我只想要一个。”

然而两个影片却笑了,一同抚慰着斋宫的身体,在他耳边低语:

“既然没有区别……那就两人一起吧。”


TBC

下篇搞一下3p梗,当作到这儿完结也可以……话说这篇这么受欢迎我觉得好迷(躺

评论(8)
热度(3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枯草 | Powered by LOFTER